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信息共享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共享 > 新技术
    中煤雷奥成套式模块栈桥
    添加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9851次

    产品名称:中煤雷奥成套式模块栈桥

    产品说明:中煤雷奥成套式模块栈桥采用全钢结构,由若干单元模块通过螺栓联接,组成输送走廊,在输送走廊中吊挂带式输送机形成物料运输系统。中煤雷奥成套式模块栈桥主体由六大标准部件组成,包括墙板、屋面板、底板、横梁、吊挂式胶带机及附属设施,详见附件1(成套式模块栈桥的六大部件展示)。

    规格型号:产品标准模块长度有9m、12m两种,组合成单跨36m以内模数跨度,跨度超过36m或非模数跨度栈桥可根据需要单独设计加工。

    功能用途:应用于散装物料输送以及其他箱体走廊结构,能满足单机或多机不同带宽的物料输送,现主要应用于煤炭、电力、化工、水泥、粮食等领域。

    产品特点:基于建筑工业化理念,用“工厂制造”替代“现场建造”,实现了产品设计的标准化,部件加工的模块化,施工建造的装配化。解决了传统桁架栈桥构件多、施工质量标准不高、安全隐患多的问题。

    技术基础:本产品有固定的设计和持续研发团队,目前已申请国家专利15项,形成产品加工标准图集数十种,产品拥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完整的产品技术标准,拥有现代化的产品生产车间和专业化技术工人,采用数控切割下料、数控定位钻铣,实现切割、下料、拼装、焊接、除锈、烘干、保温等工艺的流水线作业,产品运抵现场后由经验丰富的专业化安装队伍进行现场装配,快速高效。

    附件1:成套式模块栈桥:https://pan.baidu.com/s/1kVcO2Lh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