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调研报道 ——山西众可信财税科技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1550次

    2021年3月11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波、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沈沛鸿、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山西沃泰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鑫、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钢结构分公司主任工程师杨秀刁、北京中帝恒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张亚武、山西沃泰工贸有限公司会计赵志刚、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李娜一行,应邀前往协会会员单位-山西众可信财税科技有限公司。出席此次调研的还有山西众可信财税科技有限公司程永梅副所长、李义霞部长、王刚副总经理、杨洋总经理助理等。


     

    山西钢协代表与众可信代表合影合影


    山西众可信财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是山西省内一家在财税专业领域开展计算机软硬件技术服务和财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提供专业的财 税培训、财税业务咨询服务、财税软件、网络安全及应用软件技术服务。 

    会议交流


    山西众可信财税科技有限公司系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员单位。在座谈会上,石彦卿秘书长首先代表协会对众可信支持协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在座的各位代表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工作及发展,众可信领导对协会各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代表介绍众可信的相关业务范围及主要工作。

    通过此次交流,各代表均表示,针对企业的财税管理有了更深的认知,期望在众可信的帮助下,更好的管理企业的财税。同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希望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加强交流、合作,互利共赢。最后,石彦卿秘书长表示,希望山西众可信财税科技有限公司加强与协会联系,通过协会的枢纽,加强众可信与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加强企业建设,更好的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和财税服务,提供专业的财税培训、财税业务咨询服务、财税软件、网络安全及应用软件技术服务等。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二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