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赴协会副会长单位——太原市三维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添加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2057次

    2021年12月7日,应协会副会长单位太原市三维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邀请,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处组织协会会长李海旺、秘书长石彦卿、监事温少敏、常务副会长张波、常务副秘书长沈沛鸿、理事单位山西晋鑫红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荣爱红、会员单位山西同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相丽娜、协会秘书李娜等人,前往太原市三维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调研。出席此次调研活动的还有太原市三维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一峰、副总经理宋一江、技术总工贾正吉等。



    太原市三维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从事工业厂房和民用钢结构建筑的设计、生产、安装,生产多种规格彩钢压型板的专业企业。公司通过设计、生产、施工一体化的运作方式,不断提高工程质量与实效,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和可靠的保证。

    太原市三维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近几年业绩如下:晋能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大昌奥迪4S店、利虎150万套、金汉德学校多功能中心、五台山演教寺文殊圆殿、香山汽贸二期、山西大昌运城路虎4S店、巨龙卷扬机厂等。

    太原市三维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在发展中得到了各界的信任与支持,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公司本着创新、竞争、合作的敬业意识发展企业。以精心的技术实力,优秀的产品质量,先进的施工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极好的信誉。




    双方介绍后,在宋一峰总经理及三维钢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协会代表们对三维钢构的加工车间进行参观。




    座谈会上,李海旺会长对三维钢构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公司近几年来的发展建设给予了肯定,对企业文化、制造工艺、质量控制、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对三晋样板工程、制造资质、中国钢结构金奖等给与指导性建议。宋一峰总经理对协会一行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三维钢构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服务理念、发展方向等。




    会后,石彦卿秘书长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对太原市三维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有了全新的了解,并希望太原市三维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继续加强与协会的联系、互动、交流,通过协会的平台纽带,并与协会会员单位之间加强合作,期望三维钢构“巩固发展,加大宣传,稳妥发展”,从而打造山西特色品牌。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报道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八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