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赴协会理事单位——太原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添加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1944次

    2022年1月7日,应协会理事单位太原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处组织协会会长李海旺、秘书长石彦卿、监事长温少敏、常务副会长张波、常务理事单位山西沃泰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瑞军、协会秘书李娜等人,前往太原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山西龙翔杭萧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出席此次调研活动的还有太原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工陈斌、技术部部长畅健、技术部副部长韩美青等。 



    山西龙翔杭萧科技有限公司是太原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注册资金壹亿元,占地面积136500平方米,年产钢构件能力4万吨(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主要产品体系有:钢结构住宅系统、多(超)高层钢结构系统、厂房钢结构系统、桥梁钢结构系统等多种钢结构体系。生产基地装备有钢管束成套设备生产线、桁架楼承板成套生产线、专用H型钢生产线、箱型柱设备生产线、高品质抛丸喷涂生产线、钢结构焊接机器人等各类高端制造设备,可以配套生产钢管束结构、桁架式楼承板、专用H型钢梁、箱型钢结构件等所有钢结构零部件、构件。  



    双方介绍后,在陈斌总工及龙翔钢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协会代表们对龙翔钢构的加工车间进行参观。座谈会上,陈斌总工对协会一行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龙翔钢构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服务理念、发展方向等,并说明龙翔钢构目前的企业诉求。李海旺会长对龙翔钢构支持协会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公司的发展建设给予了肯定,对企业文化、制造工艺、质量控制、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对三晋样板工程、制造资质、中国钢结构金奖等给与指导性建议。  



    会后,石彦卿秘书长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对太原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有了全新的了解,并希望太原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继续加强与协会的联系、互动、交流,通过协会的平台纽带,并与协会会员单位之间加强合作,期望太原一建“巩固发展,加大宣传,稳妥发展”,从而打造山西特色品牌。

    编辑:李娜

    审核:杨林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八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