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汾阳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汾阳市钢结构协会、珠海展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会在协会召开
    添加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3124次

    2022年3月28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汾阳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以下简称“城联社”)、汾阳市钢结构协会(以下简称“汾阳钢协”)、珠海展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展辰”)座谈交流会在协会办公室召开。 



    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有协会会长、太原理工大学教授、博导、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结构大师李海旺,协会秘书长、煤炭工业太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工石彦卿,协会监事、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顾问专家温少敏,协会常务副会长、山西沃泰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城联社主任王建新,汾阳钢协会长、汾阳祥通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景祥,汾阳钢协常务副会长、汾阳市兴宇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宏,汾阳钢协副会长、汾阳市鸿鑫钢结构有限公司魏永红,珠海展辰总经理张君、销售总监崔贵旺、销售经理郑景华,协会副秘书长、山西沃泰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鑫,山西沃泰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瑞军、销售经理徐鹏飞。 




    会上,李海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不同角度解析了行业现状与市场趋势,他认为从行业健康发展层面来讲,工业漆领域的绿色环保和持续防护需重点关注。

    王建新对中国焊接空心钢球网架生产加工基地的发展现状进行介绍,并围绕钢球网架挥发性有机物的排放标准与环保治理措施等要求进行了解读。

    贺景祥对汾阳钢协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就工业漆在汾阳钢结构行业的应用及发展空间进行了介绍和剖析。

    张君为与会代表介绍了珠海展辰的企业文化,以及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基地布局、技术创新等,更是从环保政策、挥发性有机物VOC的危害、环保性能、施工性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展辰的产品与免费、高效、及时的配套服务,同时将为各钢结构加工企业的涂装技术主管和操作人员进行定期培训。

    随后,与会代表就工业涂装工序及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展开了交流。张君用专业知识,通过产品差异、技术特点、地域环境等不同方面为各位代表答疑解惑,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与会代表对珠海展辰在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产品专利等方面的成果高度赞许。石彦卿表示希望珠海展辰加强产学研和上下游的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互赢。

    编辑:杨林

    审核:李娜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报道

    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九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