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泰立工贸有限公司举行乔迁仪式
    添加时间:2017-09-10 浏览次数:2610次

     2017年7月11日上午,山西泰立工贸有限公司举行乔迁仪式,正式由奇天瑞钢材市场搬迁至兴华街商务广场E座508室。



     山西泰立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经过近一年多的筹划和运作,现成为山西省钢结构协会材料与产品商贸平台的载体。山西省钢协授权由副会长张波、副秘书长张鑫共同筹划组建,由秘书长石彦卿协办并负责监督,在山西泰立工贸有限公司的基础上,重组扩股,加入协会成员联合体和山西泰瑞新股东。经过协会、泰立、泰瑞三方的积极运作,于2017年7月1日正式重组扩股完成,步入一个新的阶段。材料与产品商贸平台的建立,将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努力促使会员单位在采购过程中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并保证采购质量。材料与产品商贸平台是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平台,将来公司发展顺利,欢迎协会的会员单位能成为公司的股东参与进来。



     参加乔迁仪式的来宾还有汾阳市建筑钢结构协会会长贺景祥、汾阳市兴宇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宏、山西泰瑞钢构公司张丽芳、泰立集团董事长韩东宏、泰立集团总经理张波、泰立集团总工石永胜、泰立集团副总程盛东、山西泰立信钢构公司经理吕瑞军、山西泰立建筑工程公司经理康吉文等。



     材料与产品商贸平台将为山西省钢结构行业的发展提供动力,为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的发展提供支持,山西省钢结构协会授予泰立工贸“合作单位”铜牌、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钢结构与空间结构委员会授予泰立工贸“推荐材料单位”铜牌、汾阳市建筑钢结构协会授予泰立工贸“合作单位”铜牌,希望泰立工贸能在经理张鑫的带领下,不惧艰难,不负重托,把平台建设好、经营好、发展好,服务好企业,支持协会和学会工作,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