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赴常务理事单位中化二建集团第三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4374次

     西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调研常务理事单位中化二建集团

    第三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根据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工作安排,20171025,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一行,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化二建集团第三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新工厂参观调研。同行人员有:协会会长、太原理工大学教授李海旺;协会副会长、太原建工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院长沈沛鸿;协会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山西泰立集团总经理张波;山西泰立集团总工程师石永胜;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何义海、山西天基昌鼎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祥瑞;山西华豹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秘书处杜雷鸣、张鑫、李娜

        调研主要的目的是考察协会会员企业现状,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发展目标以及面临的问题,了解企业对协会工作的诉求,并针对具体问题共同讨论交流,为企业提供有限的帮助,加深协会同企业的紧密联系,也促进了企业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合作。

           由中化二建崔海涛经理向大家简单介绍中化二建集团第三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厂区、规模及未来发展,参加调研人员对中化二建集团第三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有初步了解之后,一行人来到厂房进行参观。中化二建厂房面积大约50000㎡,另有露天作业面积30000㎡。拥有数控切割、刨边、机加、大型卷板、油压机、剪板机、自动焊机组、气体保护焊机、无损检测设备等各种大型非标压力容器生产检验专用设备500余台套,可完成施工产值超亿元。

        参观完后,开展调研会议,首先,李海旺会长做调研总结,首先对中化二建工作人员工作技术的肯定,同时提出需要改进并加强的地方,使得企业操作技术更加成熟,工艺更加完善。其次,李海旺会长针对协会协同企业发展提出如下几点:1、协会成立材料采购平台2、成立技术咨询平台3、成立推优平台,建立企业质量保证体系,4、成立营销平台,将山西省钢结构进行广泛宣传,5、打造技术体系,如编制地方规程、制订企业标准、产品标准等。之后,由中化二建代表霍书记做会议总结,表示接受协会专家提出的问题并做出改善,同时肯定并支持协会成立的互动平台,同步将山西省钢结构发扬。

     

        协会也对中化二建集团第三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各位领导支持协会工作、促进山西钢结构行业共同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也希望中化二建集团第三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在山西省钢结构行业发挥更大的作用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