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公益慈善
  •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 企业家公益慈善活动
    2017“珍爱女人心”公益慈善项目启动
    添加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10626次

    本报讯(记者王丹)10月15日,由中国心脏联盟(CHF)与美国心脏协会(AHA),北京大医公益基金会、中国老年学学会心脑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承办的“珍爱女人心“公益慈善项目正式启动。本年度的活动主题是“营养膳食与合理运动,使您绽放美丽”。

     中华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孔灵芝教授在开幕致辞中强调,健康中国建设的最大目的是促进人人健康,其前提是人人参与、人人享有。促进健康的方式有很多,影响因素也很多。除了年龄、遗传、性别等影响健康的因素外,生活方式是个人可以改变的重要因素,积极正确的生活方式无疑会促进我们的健康。
     
    中国心脏联盟主席、知名心血管病专家胡大一教授作为中方代表强调,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不断加快,慢性病防控已经成为建设“健康中国”的重中之重。慢性病管理要从根源入手,加大推进预防、治疗、康复一体化服务。心血管疾病预防的源头在于零级预防或者初级预防,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政府的公共卫生政策法规,创造健康社会环境,才能真正解决我国心血管疾病面临的挑战。
     
    在此次活动中,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安贞医院赵冬教授、北京第一中西医结合医院的柳萍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刘梅林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丁荣晶教授等国内心血管病领域的多位临床专家与在场观众分享了健康理念和知识。
     
    健康宣讲结束后,主办方安排了北欧健走、太极等运动成果展示,并进行了义诊活动。
     
    据悉,2015年10月30日,中国心脏联盟与美国心脏协会在北京签署关于中国推广“珍爱女人心(Go Red For Women)”公益慈善项目的独家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选定“红色”作为项目的主色调,红色既是女性专属颜色同时又有警示寓意,旨在呼吁世界关注心血管疾病-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由此表达对女性的关爱。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