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钢协举办水性漆专题交流活动
    添加时间:2017-09-10 浏览次数:2997次

    2017年8月12日上午,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与山西泰立工贸有限公司组织部分在太原的协会企业开展交流活动,邀请晨阳工贸的专业人员讲解水性漆的特性及使用情况。本次交流互动活动由山西钢协副秘书长、泰立工贸经理张鑫组织,参与活动的会员企业有泰立集团、山西五建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八建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市三维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太原重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让企业了解水性漆的性能和使用情况,晨阳工贸的专业人员从大气污染治理、节能减排和人类健康需求等方面讲述了水性漆的各种优势。特别是对于大家所关心功能和价格方面,随着新材料的应用和科学技术的发展,油漆具备的功能和性能水漆都已具备,加之石油等不可再生资源的减少,石油产品价格将不断飙升,油漆成本也就逐步高于水漆成本。





    听完晨阳专业人员的讲解,参加活动的各企业人员对关心的问题询问并开展讨论,对于水性漆的功能和使用情况有了更多了解,开拓了思路,转变了观念,也扭转了一些误解,交流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接下来协会将与晨阳工贸开展两方面的工作:1.共同推进本地相关部门对水性漆的认可,并能确定相应标准,降低钢构企业因为环保问题对涂装工作的影响;2.协会将积极为会员争取价格优惠,以集中采购的方式降低采购成本,使会员单位享有优惠价格和优质服务,实现协会的服务功能。

     下一步将寻由个别企业试用水性漆,让更多会员企业现场观摩,充分对比质量、价格等方面,让企业能尽量全面了解,还会邀请晨阳的专业人员对使用水性漆的企业免费培训专业技术人员。

     协会企业对于水性漆的推广和应用有具体要求的请与协会秘书处联系,协会将综合汇总企业意见和建议,完善下一步的思路方法,积极做好服务工作。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