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公益慈善
  •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 设备援助
    中国向菲律宾捐赠工程机械设备47台,援助马拉维市战后重建
    添加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10009次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24日代表中国政府向菲律宾移交了援助马拉维市战后重建工程机械。菲律宾公造部部长维拉、国防部副部长卢纳、穆斯林棉兰老自治区主席哈塔曼、马拉维市市长甘达拉等出席仪式。


    本次捐赠共计47套重型设备,包括挖土机、装载机、自卸卡车和混凝土搅拌机各8套,以及压路机机、履带牵引机、推土机各5套,和1辆货柜车。

    赵鉴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中国对菲援助了47辆、总价2000万元人民币的重型机械用于马拉维战后重建,是马拉维反恐战争胜利后菲方收到的首批重建工程机械。自马拉维冲突爆发以来,中国一直对菲政府反恐斗争予以坚定支持,提供了大量武器和人道主义物资援助。当前,菲政府取得了马拉维反恐斗争的胜利,重建工作即将迅速展开。我们相信在杜特尔特总统领导下,马拉维必定能够浴火重生。在这一重要进程中,中国将始终是菲真诚的朋友和伙伴。


    捐赠设备10月9日已运抵菲棉兰老岛伊利干市

    维拉部长在发言中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慷慨援助,菲方对此没齿难忘。中国的援助给马拉维重建工作带来巨大帮助,马拉维在废墟中的重新崛起将成为菲人民百折不挠的精神标志。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