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资源共享
  • 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共享 > 钢结构发展史
    山西钢结构的发展(一)
    添加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9689次

     在我国经济增长和攻击侧结构改革的背景下,山西作为产钢大省,正加速产业升级,加速化解产能过剩。山西的钢铁企业众多,山西钢结构加工企业也不少。我们通过挖掘山西内需市场的潜力,改善市场需求结构,将有效化解一批过生产能。

      2016年年初,李克强总理在山西考察时,来到太钢集团。他在现场说到:好钢要千锤百炼,好产能要优胜劣汰,这是对整个山西经济的鼓劲喊话。山西2015年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2.8%,远落后于全国6.9%的水平,当前山西省仍处于新世纪以来经济发展最困难的时期。如何更好的发展山西经济,克强总理已经提出了更好的办法。未来我们留给子孙后代的是一堆建筑垃圾还是可以再回收利用的建筑材料?答案是很明显的。

     钢结构建筑是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产业,是绿色建筑的代表。要充分发挥山西省在钢结构原材料、产业基础、交通运输等方面的众多优势,抓住时代机遇,大力发展山西钢结构建筑,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山西经济转型发展。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