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农安县公共体育馆评审
    添加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2863次

    简   讯

    ——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农安县公共体育馆评审

    2018年6月24日上午,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优质工程奖”评审委员会专家石彦卿、温少敏、张波、沈沛鸿、张鑫一行抵达长春市农安县,对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农安县公共体育馆进行现场复查。

    该项目位于农安镇古城街与南绕城公路交汇处,项目总投资3亿元,包括体育场、体育馆及游泳馆。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公共体育馆占地面积为5万多平方米,内设有一座可容纳3千多人的篮球馆,以及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桌球、健身馆等运动场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县人民健身活动的家园、竞技体育的乐园、休闲娱乐的公园,成为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场所,城市建设的一张靓丽名片,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城市形象,推进体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工程中心区域主体结构为网架结构,网架形式为正放四角锥焊接空心球节点网架,网架投影几何尺寸127.3m×99m,网架高度均为4.5m左右,上弦和下弦混合周边支撑。网架为结构自身找坡。圈梁周圈为92榀造型桁架,结构外侧造型为24榀三角造型桁架。本工程网架及桁架材质均为Q345B,焊接Q345B钢时采用E5015或E5016,焊剂和焊丝(自动焊)采用HJ402。



    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公司领导与项目负责人,带领专家组,会同业务单位、监理单位的代表,共同对项目现场进行核查。对项目现场全面细致的核查后,一行人员回到会议室,听取了施工单位的详细汇报,并汇总了业主和监理方对施工过程以及工程质量的评述意见。该工程为大型公共建筑的屋盖结构项目,施工单位有较好的质量保证体系,采用地面组装、整体吊装的方法,质量可靠有保证。在节能环保方面有创新,受到业主、监理的一致好评。专家们根据现场核查情况以及针对汇报内容与各方深入交流,对项目全面细致的了解。



    随后,考评专家详细查阅了该工程制作与安装过程的档案材料,针对地面安装、现场吊装、高空安装等过程中的材料台账及检验资料,焊接工艺评定及指导书、焊缝质量检验、构件质量验收、工程建设质量强制性条件的执行情况等技术问题;安全管理与保证体系、质量管理与保证体系、人员资格证、四节一环保、现场文明建设等管理问题进行了质询,并与公司技术人员逐项核对。


    最后,考评组专家对该项目进行了综合评价,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优点,并针对考评中发现的不足问题进行了详细点评。同时,对于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基地十多年来在东北地区不断开展业务,并能在当地获得各方的认可,给予高度的评价,也对其积极支持钢协工作表示感谢。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基地在装配式建筑、立体车库等方面也有较大的突破,各位专家以及钢协代表,希望其能继续稳步发展,提高山西企业的知名度,树立山西企业的良好形象,并能不断总结各类经验,为山西企业走出去提供帮助和借鉴。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2018年6月27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