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调研二建集团高端装备产业园一期项目报道
    添加时间:2018-08-09 浏览次数:3521次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调研二建集团高端装备产业园一期项目报道


    2018年8月1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波一行,受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西二建集团有限公司邀请,深入其承建的太原市阳曲县新建高端装备产业园一期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同行人员有:协会监事,山西建工集团钢结构分公司原总经理温少敏;协会副会长,山西盛大钢结构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怡明;协会副会长,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钢结构分公司总工程师庄利军;山西恒达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玉林;山西交通科学研究院副所长郭琪;山西众之翼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海禄;以及协会副秘书长李卫文和秘书李娜。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调研二建集团高端装备产业园一期项目报道

    二建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张志、技术质量部相关人员、安广建设公司领导班子陪同调研。协会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项目部对该项目的详细介绍,然后实地对该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随后双方针对二建集团钢结构方向的发展、公司钢结构技术力量的提升、以及该项目建造的一些优缺点展开了深入有效的交流沟通。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调研二建集团高端装备产业园一期项目报道

    二建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张志对当前集团公司在钢结构工程建设方面的战略定位、发展成效以及进一步发展思路和方向进行了阐述,并感谢协会领导对二建集团公司长期的关注与支持,表示今后将充分借助协会这个纽带和平台,更加快速的发展和壮大二建钢结构。

    最后,张波常务副会长代表协会提出,希望二建集团在山西省综改区重点项目新建高端装备产业园一期等项目为代表的大体量钢结构工程建设中,积极发挥二建集团的先进管理和技术力量,建造出一个个钢结构精品工程,在目前山西钢结构快速发展的大潮中体现二建钢结构力量。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李卫文报道  

    二〇一八年八月三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