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赴文水县鑫源昌钢结构调研报道
    添加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3540次

    2018年8月29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山西泰立总经理张波、太原建工建筑设计院院长沈沛鸿、山西盛大钢结构工程公司董事长贾怡明、汾阳市鸿鑫金属结构公司总经理魏永红、汾阳市虹宇网架结构工程公司总经理邓步俊、汾阳市兆荣金属构件厂总经理王振国、山西汾阳丰源网架钢结构有限公司总工杨建生、协会副秘书长张鑫一行,应邀前往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文水县鑫源昌钢结构公司考察调研。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山西省文水县鑫源昌钢结构有限公司建立于2008年11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面积150余亩,生产车间4万平米,生产工人340余人,年钢结构生产能力约3万吨。集开发、设计、制造为一体,主要产品有钢结构箱梁、箱梁模板、T梁模板、铁路墩柱模板、挂篮模板,渡槽模板、隧道台车模板、水塔烟囱模板及减力墙模板等系列的几十个品种,并连续几年荣获山西省工商局“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

    产品已被山西、陕西、河南、河北、内蒙、宁夏、山东、北京、天津等省内外高层建筑、高速公路、铁路、水电等工程广泛使用,并受到中交一公局三公司、中交一公局五公司、甘肃路桥项目经理部一致好评。

    在鑫源昌董事长武全明和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协会一行参观了异形模板生产车间,以及桥梁钢箱梁制作厂区,了解公司的生产加工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董事长武全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在钢模板行业所处的重要位置,特别介绍了公司在于新技术、新工艺的大力投入,为细分领域的技术进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协会一行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情况,对文水当地的投资环境、人力资源、生产资源以及环保要求等也做了较为细致的了解。

    山西省钢结构

    协会一行在交流过程中表示,之前对于钢模板行业了解较少,这次调研是协会企业对异形钢模板的制作难度、复杂程度、市场规模等方面学习的好机会,也对鑫源昌能在数年内发展成为异形钢模板领域的翘楚企业表示由衷的敬佩。鑫源昌近两年参与桥梁钢结构建设,并在短期内依靠各方面的巨大投入,取得了较快的发展,协会一行对于鑫源昌正在制作大截面主线钢箱梁桥高度赞赏。

    山西钢结构协会

    石彦卿秘书长介绍了山西钢协成立一年多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在首届山西钢协大会后的重要进展,对于武全明董事长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高度赞扬,并期望鑫源昌能在协会平台上发挥作用。此次调研,协会邀请较多汾阳属地的会员单位参与,不仅希望相邻两县的钢构企业能相互交流,更是在协会鼓励和扶持会员单位生产钢结构产品精神下,希望汾阳生产的钢球、文水生产的钢模板这两种产品能成为山西钢结构行业的龙头产品,能在全国乃至国际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

    武全明董事长对协会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能与协会会员企业合作发展,也会为协会异形钢模板细分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调研增加了协会对于异形钢模板细分领域的了解,表达了协会对于文水钢模板行业的关切,希望更多的公司能加入到山西钢协,共建平台,共同维护行业秩序,促进行业发展。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张鑫报道

    2018年8月30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