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代表参加第八届节能环保低碳发展博览会
    添加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3052次

    10月26日~28日,山西省第八届节能环保低碳发展博览会在省展览馆举行,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代表参加开幕式。本届展会以“绿色、智造、创新、发展”为主题,展出面积共计20000平方米,共设展位800余个,共邀请到北京、重庆、河北、山东、山西、河南、浙江、湖北等省市共计2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



    石彦卿秘书长参加开幕式

    在此次展览会上,国内外知名品牌尽数亮相,环境领域领军企业盛装齐发,各地环保巨头、新晋实力企业也纷纷参展。其中包括山西综改区、阳曲、长治、阳泉、吕梁、朔州、临汾、运城地市展团,以及中石油、中石化、中国兵器集团、中国中车、格盟国际能源、大地环保、潞安集团、同煤集团、阳煤集团、国新能源、国家电网、太重、晋能、比亚迪、吉利、航天清华、森源重工、宇通、徐工、美锦能源、哈希、中绿、罗克佳华、尚风科技等一大批能源央企及国内外知名节能环保、环卫企业、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它们共同为我省节能环保领域带来了一系列先进的、门类齐全的最新技术和科技产品。






    此次博览会的目的,就是要继续推动环境保护的社会效益和企业发展的经济效益,齐头并进,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营造一个天蓝水清、空气清净、景色优美的新山西。它为节能环保行业搭建起了一个进行产品推介、技术交流、产业合作的专业平台。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作为行业协会,也将带领山西省钢结构企业在钢结构领域沿着环保节能的方向逐步拓展。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李娜报道

    二〇一八年十月三十一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