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赴山西潇河建筑产业有限公司调研
    添加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3465次

    11月1日上午,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监事温少敏、山西泰立信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太原重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艺、太原建工建筑设计院院长沈沛鸿、山西远扬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监刘战辉、协会副秘书长杜雷鸣、张鑫,秘书李娜一行应邀前往山西潇河建筑产业有限公司项目调研指导。


    山西潇河建筑产业有限公司是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同时,正在建设的+1号厂房有副会长单位山西五建集团有限公司钢结构分公司承包。潇河公司副总经理李青山、总工程师郑礼刚、综合管理部部长杨谦及五建钢构分公司总经理罗忠强、总工闫月勤等给予协会热情接待。



    石彦卿秘书长对潇河加入协会工作将近一年的时间,期间双方的互动成果。并向在做的各位代表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工作,同时,他指出:山西省与钢结构有关的设计、科研、制造、施工等企事业单位之间相互交流合作,促进了山西省钢结构行业的迅速发展。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山西省钢结构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资源共享平台及优质服务,与各单位携手共进,共同推进山西钢结构行业的发展,使山西省钢结构技术走向更专业化,标准化的道路。


    山西潇河建筑产业有限公司李青山副总经理对协会各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代表介绍潇河目前的建设情况。他指出:山西潇河建筑产业有限公司将鼎力支持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工作,为山西省钢结构行业做出一定贡献。并诚挚邀请专家一行于会议结束后莅临项目现场调研指导。


    山西潇河建筑产业有限公司郑礼刚总工就厂房建设、产品、市场、设备、技术力量、管理模式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指出山西潇河建筑产业有限公司将通过建立柔性化生产线作业的方式,打造一流的钢结构企业。并表示,山西潇河建筑产业有限公司将加强与山西钢结构相关企业的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山西省钢结构行业的发展。




    石彦卿秘书长为山西潇河建筑产业有限公司授牌




    专家点评项目现场展示品



    专家前往项目现场莅临指导


    山西潇河建筑产业园区作为一个正在建设的园区,此次调研加深了协会对潇河的建设及规划的了解,表达了协会对于山西潇河建筑产业有限公司的关切,希望更多的公司能加入到山西钢协,共建平台,互利共赢。共同维护行业秩序,促进行业发展。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李娜报道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