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赴山西众之翼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添加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3006次

    11月29日下午,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监事温少敏、常务副会长、山西泰立信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中外建华诚城市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结构总工耿涛,汾阳市兴宇钢结构有限公司设计师张希珍,山西柱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振中,北京中帝恒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张亚武,秘书李娜一行应邀前往山西众之翼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山西众之翼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系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员单位。在座谈会上,石彦卿秘书长首先代表协会对众之翼支持协会的工作表示感谢。了解到该企业的团队合作精神,企业文化培养,培养企业归宿感等方面时,石秘书长表示感到震撼。

    山西众之翼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海禄对协会各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代表介绍众之翼目前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公司从设立时起,既树立了“科学管理,技术精益求精;信誉至上,服务尽心尽责”的发展理念,立志成为一家建筑BIM技术应用、研发及推广的专业公司。着力打造一支实战经验丰富、体制构架合理、技术力量领先、成果稳定高效的建筑产业BIM技术咨询应用服务团队。崔海禄总经理强调到:山西众之翼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兴团队行业队伍,将致力于创新发展,打造优质项目,形成品牌特色。目前,众之翼作为起步阶段,着力于钢结构图纸深化,负责施工漫游动画等的发展。

    通过座谈交流,与会代表均深受启发,通过逐一交流,崔海禄总经理表示,有望将企业发展成管理标准化,技术标准化,行为标准化的体制化建设,从而形成一流特色的新兴团队。

    最后,石彦卿秘书长表示:此次调研学习活动收获颇丰,他希望众之翼加强与协会互动,通过协会的枢纽,加强众之翼与各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期望众之翼“巩固发展,加大宣传,稳妥发展,重金包装”,从而打造山西特色品牌。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李娜报道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三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