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参加第十四届全国省际钢结构行业组织经济技术协作会
    添加时间:2019-01-05 浏览次数:6393次

    2018年12月22日~23日,第十四届全国省际钢结构行业组织经济技术协作会在郑州市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花园校区举行。包括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钢结构协会、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天津市钢结构协会、上海市钢结构协会等全国十余家钢结构行业协会均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副秘书长张鑫、秘书李娜均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12月22日下午,各省协会代表召开省际组织代表座谈会。此次座谈的主题为“省级协会专家互认细则”,通过各位代表的畅谈,中钢协、中金协与各省协会代表基本达成一致,“专家互认”达成一致。各位代表分别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各省行业协会之间的联系,大家达成共识,将继续秉承“合作、互助、交流、发展”的宗旨,传承发展、加强省际钢结构协会的合作、交流。协作会的举办让行业内最新信息得到了充分交流与分享,为行业的健康稳定持续发展作出了贡献。座谈最后,大家共同选举下一届全国省际钢结构行业组织经济技术协作会将由广东省钢结构协会组织主办。


    12月23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省际钢结构行业组织经济技术协作会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花园校区举行。此次会议围绕行业组织的协作发展方向,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体系发展,装配式钢结构配套技术发展,钢结构新技术等内容来展开。会上,河南省钢结构协会会长、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领导、中建八局、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钢结构协会、河南省住建厅领导、河南省民政厅领导等分别发言,共同表示对第十四届全国省际钢结构行业组织经济技术协作会暨河南省钢结构协会十周年庆的热烈祝贺。同时听取各河南省各企业领导的精彩汇报。


    12月23日下午,会务组组织参观郑州市奥体中心、郑州大剧院现场参观。

     

    石彦卿秘书长在郑州市奥体中心


    郑州市奥体中心一角


    郑州大剧院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将在以后的发展中加强与各省市钢协的之间的联系,通过学习、合作、交流等方式。分别从不同角度加强山西省钢结构行业的发展。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