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平山县敬业冶炼有限公司南区机械化料场封闭项目评审
    添加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2570次

    2019年1月7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优质工程奖”评审委员会专家石彦卿、张宗升、郄文彦、石永胜、庄利军在协会副秘书长李卫文的带领下,一行六人抵达河北省平山县,对山西一建集团有限公司钢结构分公司承建的平山县敬业冶炼有限公司南区机械化料场封闭项目进行现场复查。

    平山县敬业冶炼有限公司南区机械化料场封闭项目位于河北省平山县,结构形式为二连跨三心圆柱面网壳,跨度为79.575m和96.725m,总建筑面积为51272m2



    山西一建集团有限公司钢结构分公司该项目负责人,带领专家组,会同监理单位的代表,共同对项目现场进行核查。对项目现场全面细致的核查后,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施工单位的详细汇报,并听取了业主和监理方对施工过程以及工程质量的评述意见。



    随后,考评专家详细查阅了该工程钢结构制作与安装过程的档案材料,针对施工方案、质量管控、材料复检、焊接质量、文明施工、人员情况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质询,并与公司技术人员逐项核对。




    最后,考评组专家对该项目进行了综合评价,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优点,并针对考评中发现的不足问题进行了详细点评。同时,对于山西一建集团有限公司钢结构分公司在河北地区不断开展业务,并能在当地获得各方的认可,给予高度的评价,也对其积极支持钢协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山西一建钢结构分公司能加强与钢协的合作,可以利用协会各类资源,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帮助。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2019年1月7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