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报道——山西汾阳丰源网架钢结构有限公司十周年庆
    添加时间:2019-01-31 浏览次数:3206次

    2019年1月27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李海旺、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山西五建集团有限公司罗忠强总经理、山西八建集团有限公司陈文龙总工、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王保省总经理、山西泰立信钢结构有限公司石永胜总工、山西盛大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贾怡明董事长、山西西张中晟钢结构有限公司张赢董事长、大同泰瑞集团建设有限公司王春华部长、山西潇河建筑产业有限公司晋浩工程师、山西远扬钢结构有限公司刘战辉总经理、太原重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杨艺董事长、太原建工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沈沛鸿院长、山西华之垒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任智勇总经理、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副秘书长李卫文、杜雷鸣、张鑫、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李娜、杨林一行等,应邀前往协会副会长单位——山西汾阳丰源网架钢结构有限公司参加该公司十周年庆典。


    山西钢协代表在签到处合影

    山西汾阳丰源网架钢结构有限公司,派生于闻名遐迩的“汾阳网架”,于2009年开始主要生产经营:空间钢网架结构焊接空心钢球,是一家集设计、制作、安装于一体的中型钢结构企业。经过几年的发展,已成为汾阳网架行业的龙头企业,形成了中国较大的焊接空心球制造基地。现已具备年产焊接空心钢球12000余吨的能力。占地100余亩,现有员工300余人,焊接技工50余名,建有轻重钢结构生产线三条,复合板生产线两条,聚苯乙烯加工厂一座,各种生产线十条,各种彩色单板生产线五条,网架支座、橡胶支座、网架杆件、螺栓球及杆件等加工生产线。品种涵盖直径从100mm-2000mm,壁厚从3mm-60mm,产品技术水平均达国内、国际先进,已辐射全国并打入海外市场。


    闫育智董事长致辞

    大会上闫育智董事长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山西汾阳丰源网架钢结构有限公司的规模、生产线、产品及业务范围等做介绍,同时对丰源的前景进行规划。随后大会颁发了“优秀员工奖”、“最具成长力员工奖”、“技术能手奖”、“爱岗敬业奖”、 “最佳新人奖”、“突出贡献奖”等。


    李海旺会长致辞

    在这欢跃的气氛中迎来了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李海旺的致辞,李会长对山西汾阳丰源网架钢结构有限公司的邀请表示感谢。并期望丰源钢结构公司在闫育智董事长的带领下持之以恒,不离不弃,开拓创新,踏实进取成为中国钢结构行业的百年老店。



    石彦卿秘书长致辞

    大会上石彦卿秘书长对闫育智董事长的邀请表示感谢,对山西汾阳丰源网架从山西钢结构协会成立起至今对协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积极配合表示欣慰,并期待丰源网架的明天越来越好,同时给在座的代表、员工带来新年的问候。


    山西钢协为丰源网架公司赠送牌匾


    山西钢协代表与丰源网架公司董事长及夫人合影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报道

    2019年1月30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