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 > 协会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大同区工作委员会成立报道
    添加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2415次

    2019年1月11日,山西钢协秘书长石彦卿带队赴大同泰瑞,成立山西钢协大同区工作委员会。随行人员有钢协常务副秘书长、太原建工设计院院长沈沛鸿,常务副会长、山西泰立总经理张波,副秘书长、山西沃泰经理张鑫。



    上午在泰瑞钢构会议室举行成立仪式,泰瑞钢构作为大同区的工作委员会的发起和组织单位,钢协副会长、大同泰瑞钢构总经理王建军任大同区的工作委员会主任。参加仪式的还有大同当地数家企业负责人。

        

    下午,在刚成立的大同区工作委员会组织下,协会人员考察大同地区四家意向入会企业,大同市宏鑫建筑工程公司、大同市吉邦建筑新材料公司、大同市银河钢结构工程公司、大同市精工建筑公司。王建军主任工作成果显著,推进了钢协在晋北的工作,壮大了钢协队伍,扩大了钢协影响力。



    1月12日,山西钢协会长、太原理工大学博导李海旺教授,山西钢协名誉会长、行业知名专家贺明玄,共同组织协会人参观调研大同泰瑞新建的钢结构加工基地,对企业的快速发展给予肯定,并对泰瑞生产运营的各个环节提出了建议,山西钢协将全力支持协会企业的发展。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张鑫报道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