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 > 协会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长治区工作区委员会成立报道
    添加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2429次

    2018年12月11日下午,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常务副会长张波、常务副秘书长沈沛鸿、秘书李娜一行前往长治市进行山西省钢结构协会长治区工作委员会挂牌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山西三建集团有限公司装配式构件分公司总经理王雄伟,副总经理李云川,山西天健浤邦建工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亚敏,长治市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秦纪平等。


    长治区挂牌地点位于副会长单位山西三建集团有限公司装配式构件分公司,同时任命该公司王雄伟总经理为长治区工作委员会主任。期望通过长治区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带动晋东南地区钢结构的行业发展。



    会议上,石彦卿秘书长向与会代表介绍山西省钢结构协会成立两年以来的所有工作,包括网站建设,培训学习,优秀工程评奖、优秀企业家、优秀总工程师等评优工作,企业调研,成立专家委员会,通过协会平台,加强与中钢协、中金协的互动交流等。


    常务副会长张波介绍到,协会之所以成立区域工作委员会,其主要核心是要带动区域钢结构行业的发展,从而进行山西省钢结构行业的发展。他希望通过协会的平台,各单位、各企业家之间加强互动交流,期望钢结构的发展走互相合作的专业路线,专业化的发展。同时,他强调了,作为一名企业家,通过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的平台,加强了与省外钢协、钢构企业、专家等的交流和学习,更高效地促进了自我企业的发展。

    常务副秘书长沈沛鸿介绍到,希望通过长治区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能够将该区域的钢构企业团结一致,合理发展。并且讲到长治区工作委员会成立后,希望王雄伟主任尽快成立长治区工作委员会组织机构,并开展工作。


    山西三建集团有限公司装配式构件分公司王雄伟讲到,首先代表山西三建集团有限公司装配式构件分公司感谢协会代表的到来,其次,他表示,通过交流,明确了委员会的工作任务,了解协会章程,收费标准,规章制度等。下一步,长治区工作委员会将迅速确认组织机构,并且围绕协会章程展开工作。期望通过长治区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能够团结会员单位,建立行业自律机制,共同开拓和发展长治区钢结构市场,保证竞争的公开、公平、公正,实际当前情势下,会员单位的合作和资源共享。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四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