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调研活动 ——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3370次

    2019年4月21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应常务理事单位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邀请,组织协会秘书处及部分企业代表前往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参观。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太原理工大学教授、博导李海旺,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监事温少敏,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副会长、山西远扬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战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山西沃泰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鑫,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山西中方森特建筑工程设计研究院总工王昆旺,山西建筑工程集团钢结构分公司副总经理郭占峰,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硕,山西五建集团有限公司技术质量科科长李江,山西金鑫诺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书乐,山西沃泰工贸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吕瑞军,文水县鑫源昌钢结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丽清,山西建通四方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宝龙,山西博远昇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生产副总杨艳军,山西文水县晋文彩钢制品厂经理李双全,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李娜、杨林及山西省数家钢结构企业一行四十余人,应邀前往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出席此次调研的还有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昭、副总经理宋章峰等。

      

    山西钢协代表与山东冠洲代表合影

    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具备年产200万吨冷轧板、40万吨退火板、160万吨镀锌板、60万吨镀铝锌硅板、130万吨彩涂板的生产能力,其中冷轧板、镀锌板和彩涂板产能分别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七、第五和第一位。公司系山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全国民营500强企业、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建筑装饰用彩钢板》标准主编单位。  



    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

    在冠洲副总经理宋章峰以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李海旺、秘书长石彦卿一行参观了冠洲精品板材生产车间和实验室。每到一处李海旺会长、石彦卿秘书长一行都认真听取和询问相关情况,深入细致地了解冠洲生产管理、质量管控、工艺技术和产品研发等情况。





    山西钢协代表参加观冠洲生产车间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张昭董事长代表冠洲致辞。他对山西钢协代表不远千里来冠州调研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冠洲作为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西金鑫诺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高度重视山西市场的开发和服务,并持续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创品牌”为原则,坚持履行经营理念、践行服务宗旨,努力做好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创造更高价值,为打造“百年冠洲”的宏伟蓝图做不懈的努力。

    李海旺会长代表山西钢协致辞,他表示,首先对山东冠洲股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山西钢协的协会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冠洲的企业管理、企业团队以及多年来坚持做精、做优涂镀层板材产品,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理念和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表示,冠洲作为国内涂镀层板材行业的优秀代表,为钢结构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尤其在彩涂板产品的技术研发理念方面,引领了行业的整体发展。他希望冠洲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针对山西市场现状。推出更加贴近符合山西省环境特点、更具差异化的高性价比产品;与设计院加强沟通,共同完善彩涂板产品应用技术指标,规范钢结构建筑围护设计标准;加大对协会会员单位的支持,提供更优的商务政策和技术服务,实现互惠共赢。

    金书乐董事长随后表示,金鑫诺与冠洲自2018年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在市场开发、大工程应用和品牌推广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强调,金鑫诺愿作为冠洲在山西地区的可靠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大商务合作,提升市场占有率,推广更适合山西地区环境和行业的优质产品,为推动山西省钢结构行业的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共同为中国钢铁添彩。

    冠洲企管部王新民部长向嘉宾们分享了冠洲管理体系和品牌文化建设工作。

    冠洲涂装研发部丁建平部长做了冠洲技术研发主题汇报,从彩涂板核心技术、生产工艺、市场定位和性能检测等专业角度,介绍了冠洲彩涂板在行业内的核心优势,以及冠洲纳米涂层高耐化学品腐蚀技术支撑下的“彩涂板寿命与钢结构建筑主体寿命同步”的概念和原理,通过详实的实验数据和工程应用实例,展示了冠洲彩涂板在不同环境下采用针对性解决方案所带来的优越表现。

    随后与会领导和企业家围绕冠洲发展,尤其是冠洲在山西地区的市场营销与技术服务等内容展开了研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协会石彦卿秘书长对此次调研做了总结,他说,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一定要利用好协会平台的枢纽,加强与山西省钢结构企业的联系,要坚持质量求生存,管理求发展,与协会一起致力于山西以及全国钢结构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钢结构产业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李娜、杨林报道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