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 > 协会
    2019年度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运城区工作委员会首届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2729次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是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阶段所提出的解决三农问题的又一重大举措。特色小镇建设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对于推动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创业、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根据新农村建筑单体体量小、结构简单、规模适中等特点,结构体系的选择显得尤为重要,冷弯型装配式建筑体系就是目前应用前景最好的一种。近年来国家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并指出加快装配式建筑发展是实现建筑业生产方式转变的重要举措,而将建筑产业转化为特色小镇的特色产业注入到特色小镇这个载体中,是促进我国建筑产业化技术全面发展,带动区域地方经济快速增长以及引领城镇新型建造模式的有效手段。

    为响应党的号召紧跟国家的发展,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与阳地钢(北京)装配式建筑设计研究院定于2019年6月15日~6月16日在山西省运城市开展冷弯型钢装配式建筑与山西省乡村振兴战略及新型城镇化建设研讨会。现将有关会议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阳地钢(北京)装配式建筑设计研究院

    二、承办单位: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运城区工作委员会

    山西华之垒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

    山西汾阳丰源网架钢结构有限公司

    山西运城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山西鑫奇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运城西张中晟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平陆群力钢结构有限公司

    山西沃泰工贸有限公司

    天水大成隆源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

    深圳金鑫绿建有限公司  

    南京旭华圣洛迪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四、会议时间: 2019年6月15日~16日(星期六~星期日)

    五、会议地点:运城市盐湖区恒泽大酒店16楼恒泽厅

    六、会议议题:

    (1)、冷弯型钢装配式建筑体系、制造、设计、施工与应用

    (2)、冷弯型钢装配式建筑供应链

    (3)、山西省乡村振兴战略及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

    (4)、新型装配式建筑板材

    七、会议议程

    八、会议其他事项:

    1、本次会议会务费:

    特邀人员、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员单位免费。

    非会员单位:480元/人。(包括午餐费、资料费等)。

    2、报到时间:2019年6月15日9:00~13:00;

    3、报到地点:运城市盐湖区恒泽大酒店16楼恒泽厅;

    4、其他:

    住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为组织好本次会议,需提前做好预留房间等准备工作。请拟参加会议的代表填写回执(点此下载),于6月10日17:00前发至邮箱。

    2019年6月17日开始第二期华之垒装配式建筑施工员培训(培训周期五天)。

    会议报名联系方式: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张鑫:13834168089

    李娜:18035166710    

    杨林:13753194417

    【阳地钢(北京)装配式建筑设计研究院】 :崔巍: 17717880915  

    【山西华之垒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任智勇:18535949319    

    会议报名邮箱:山西省钢结构协会:sxgjgxh@126.com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阳地钢(北京)装配式建筑设计研究院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六日


    报告嘉宾介绍:

    任智勇:山西华之垒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冷弯型钢结构学术委员会委员、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运城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

    蔡玉春:北京津西赛博思建筑设计公司首席科学家兼首席设计师、国家钢结构工程研究中心装配式标准化钢结构建筑研究院院长、SBS-PCID装配式钢结构集成建筑技术体系及(易構筑EGA工法体系)技术方面领军人物、

    钢结构大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

    武汉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首届钢结构杰出人才、装配式钢结构民用建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科技部)专家、  福建省“百人计划”引进人才、  武汉市“黄鹤英才”引进人才、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钢结构专业委员会委员、  北京市海淀区建委工程质量专家、  方矩管产业发展与合作创新联盟名誉顾问、 武汉市钢结构住宅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兼首席科学家、  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钢结构住宅中式基地主任兼首席科学家、《钢结构》杂志编委、  长期致力于我国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研究设计及应用工作,曾先后参加国家“863”科研计划课题,国家十三五重大研发计划课题,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课题及部门地方重大研发计划课题数十项,并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两项,其他奖项数项。

    张明祥:住建部新型建筑工业化集成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建筑学会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委员会执行秘书长。长期从事中国农村住宅发展状况研究,对乡村振兴的宅基地制度的法规法理及相关税务方面有着最新的研究探索。

    尹伯悦: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科学院院士、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秘书长助理、原住建部处长

    杨迪钢:阳地钢(北京)装配式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

    丁建平: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监

    高飞宇:山西安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

    杨国才:CAD亚洲区域经理

    李群鸽:阳地钢研究院副院长、国际健康建筑研究院认证专家

    崔  巍:阳地钢研究院项目总监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