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参加第291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暨2019中国钢结构发展高峰论坛报道
    添加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2354次

    应中国钢结构协会的邀请,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李海旺、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于2019年5月18日赴杭州参加第 291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暨2019中国钢结构发展高峰论坛进行交流。参加此次论坛的还有省内多名代表。

    山西钢协会长李海旺、秘书长石彦卿与两位代表合影


    论坛现场

    我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占全球钢产量过半的钢铁大国,结构工程特别是高性能钢结构、组合结构以及结构材料对经济和社会发展将起到关键作用,在城镇化进程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将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另外,随着全社会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的深入,钢结构特别是钢结构住宅和桥梁必将进入跨越式大发展的新时期。

    2018年12月24日,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提出,要以发展新型建造方式为重点,深入推进建筑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钢结构等装配式建筑,积极化解建筑材料、用工供需不平衡的矛盾,加快完善装配式建筑技术和标准体系。本次论坛的举行,将对推动中国钢结构产业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化解钢铁工业过剩产能,促进钢结构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论坛代表大合影

    活动结束后,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李海旺、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表示本届论坛将成为钢结构产业广泛深入交流的新起点,为我国钢结构行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并提出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将把这次论坛的交流心得与会员单位分享,今后将与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之间加强联系,加强国内外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山西省钢结构事业实现高质量的健康发展。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杨林报道

    2019年5月24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