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建龙新增原料场封闭项目评审
    添加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2359次

    2019年5月22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优质工程奖”评审委员会专家石彦卿、李秋萍、郄文彦、裴红梅、任智勇,在协会副秘书长李卫文的带领下,一行六人抵达山西省闻喜县,对山西建工钢结构二分公司承建的建龙新增原料场封闭项目进行现场复查。

    山西建龙新增原料场封闭项目,位于闻喜县东镇,长度866m,跨度93m,高度40m,建筑面积8万余平方米。结构形式为三心圆柱面网壳螺栓球节点,用钢量达4240t。 


    山西建工钢结构二分公司总工程师杨秀刁和项目其他技术人员,带领专家组对项目现场进行核查。考评专家组对项目现场全面细致的核查后,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施工单位的详细汇报,并听取了业主和监理方对施工过程以及工程质量的评述意见。

    随后,考评专家详细查阅了该工程钢结构制作与安装过程的档案材料,针对施工方案、质量管控、材料复检、焊接质量、文明施工、人员情况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质询,并与公司技术人员逐项核对。

    最后,考评组专家对该项目进行了综合评价,充分肯定了本工程的工程质量,认为施工单位对本项目的施工管理和质量管控合理有效,并针对考评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点评。钢协考评专家组对项目质量肯定的同时,要求山西建工钢结构公司作为山西省内首家拥有钢结构制造特级资质的建筑企业,一定继续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逐步建造出一个个可以享誉全国品牌钢结构工程项目。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2019年5月22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