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二建集团太原传化公路港项目钢结构工程评审
    添加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2567次

    2019年6月18日下午,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优质工程奖”评审委员会专家李海旺、石彦卿、张宗升、庄利军、李青山、张鑫一行抵达项目现场,对山西二建集团总包的太原传化公路港项目钢结构工程进行现场复查。


    太原传化公路港项目位于太原市晋源区南张村北,307国道东侧。园区总建筑面积79140.4㎡,由两幢框架结构工程和四幢钢结构厂房组成,此外还包括园区内市政道路设施、货车停车场、出入口卡口,钢结构工程总建筑面积为35514.75㎡。


     

    山西二建集团总工程师张志、山西二建集团副总经理郭瑞龙、山西二建集团技术质量部副部长张天寿、山西二建集团第一工程公司主任工程师张敏、工会主席邢瑞娟,带领专家组,会同业务单位、监理单位的代表,共同对项目现场进行核查。对项目现场全面细致的核查后,一行人员回到会议室,听取了施工单位的详细汇报,并汇总了业主和监理方对施工过程以及工程质量的评述意见。专家们根据现场核查情况以及针对汇报内容与各方深入交流,对项目全面细致的了解。并现场征求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的意见。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代表一致反映工程质量良好,园区有关运营管理人员对工程使用的情况反映良好。

     

    随后,考评专家详细查阅了该工程制作与安装过程的档案材料,针对地面安装、现场吊装、高空安装等过程中的材料台账及检验资料,焊接工艺评定及指导书、焊缝质量检验、构件质量验收、工程建设质量强制性条件的执行情况等技术问题;安全管理与保证体系、质量管理与保证体系、人员资格证、四节一环保、现场文明建设等管理问题进行了质询,并与公司技术人员逐项核对。


    最后,考评组专家对该项目进行了综合评价,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优点,并针对考评中发现的不足问题进行了详细点评。同时,对于山西二建集团大力拓展钢结构板块业务以及积极参加协会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也对其积极支持钢协工作表示感谢,也希望山西二建集团能充分依靠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的各类资源,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继续稳步发展。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2019年6月19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