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汾阳申报中国焊接空心钢球网架生产加工基地初验活动报道
    添加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2803次

    6月14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副会长刘民带队,专家组贺明玄、张伟、肖瑾、杨蔚彪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李海旺、秘书长石彦卿一行抵达汾阳,就汾阳市申报“中国焊接空心钢球网架生产加工基地”进行初验。汾阳市副市长闫成虎作了专题汇报。


    汾阳市是国内焊接球生产加工发源地。多年来,立足于交通区位优势,重点支持焊接空心钢球网架等传统产业创新发展,汾阳的焊接空心钢球生产企业在人文管理、技术装备、生产组织、品质保证等方面具备了稳定的优势,焊接钢球网架生产实现了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初审中,专家组听取了汾阳市关于申报“中国焊接空心钢球网架生产加工基地”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汾阳市焊接空心球生产加工基地企业,就依托“汾阳网架”优势品牌,加快钢结构产业园区建设,发挥汾阳市建筑钢结构协会行业引领作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意见。


    专家组一致认为,汾阳市生产的焊接空心钢球网架行销全国大江南北,走出了国门,许多国内、国际大型知名建筑都留下了汾阳焊接空心钢球网架的印记,洒下了汾阳焊接空心钢球网架工程人员的汗水,为“中国制造”、“中国建造”增光添彩。汾阳市副市长闫成虎表示:汾阳市将根据专家的反馈意见,对照标准,认真整改,优化服务和技术环境,积极引导、扶持汾阳焊接空心钢球网架企业发展壮大。


    2019年6月14日下午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李海旺、秘书长石彦卿与汾阳城联社与钢结构企业领导座谈。会上李会长就汾阳市申报“中国焊接空心球生产加工基地”提出宝贵见意:1、希望基地与中金协、省钢协和汾阳政府配合共同管理的思路。2、基地在省钢协的配合指导下尽快制定基地管理条倒。3、汾阳市钢球生产企业尽快组建产业联盟。4、技术创新的思路。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李海旺会长及石彦卿秘书长均表示,协会将不遗余力的支持“中国焊接空心钢球网架生产加工基地”的建设及发展,积极配合基地的需求,将“汾阳网架”的品牌继续打造出去,创建特色品牌。发展汾阳网架,发扬山西网架。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李娜报道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八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