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赴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原公司)调研报道
    添加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3213次

    2019年6月25日应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原公司)邀请,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处组织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太原理工大博导、教授李海旺;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山西泰立信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太原建工设计院院长沈沛鸿;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副会长、太原重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艺;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副会长、山西远扬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战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郄文彦;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山西沃泰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鑫;山西恒达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玉林;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杨林一行赴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原公司) 进行调研。出席此次调研的还有中冶天工集团中原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晋伟、中原公司总工杨光、中原公司副经理王繁荣等。


    中原公司为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核心区城公司之一,是按照天工集团制定的区域发展战略而组建的大区域公司之一,组建于1998年。其前身为中国十三冶山西第二分公司,2003年更名为中国十三冶中原分公司。2006年根据中冶天工改制为中冶天工中原分公司, 2015年随新天工更名为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原公司,代表中冶天工在中原区域内从事建筑业活动。


    公司现有在职员工489人。第一学历二本及以上员工数163人,有各类职称人员330人,高级职称44人,其中高级工程师42人(含教授级高级工程5人),高级会计师1人,高级经济师1人;中级职称118人;初级职称158人;注册一级建造师49人;注册二级建造师39人;注册造价工程师3人;注册安全工程师6人。


    座谈会上,石彦卿秘书长首先代表协会对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原公司)支持协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在座的的代表们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及工作。随后中原公司总工杨光、中原公司副经理王繁荣分别为在座的代表介绍了中冶天工集团与中原公司的文化理念、企业简介、企业资信、组织机构、人力资源、科技创新、业务板块、企业愿景;并针对天龙山网红桥的空中接力吊装及三维扫描多胎位拼装等技术进行了研究讨论。



    协会一行在交流过程中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于中原公司有了新的认知和了解,这次调研是协会企业对钢构桥梁的制作难度、复杂程度、市场规模等方面学习的好机会,也对中原公司攻坚克难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


    李海旺会长指出希望中原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做好战略布局,并加强对公司的宣传及推广、引进专业的技术人才,探索适合自己的方式,在实践中求本质;中原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晋伟、中原公司总工杨光、中原公司副经理王繁荣表示认同。

    最后石彦卿秘书长表示协会的作用就是为协会企业拓展人脉网络、增加信息渠道和求助平台同时也是宣传企业的窗口并加强协会企业的话语权,希望中原公司“以工匠精神诠释匠心理念、以创新驱动再创企业优势、用责任担当承载使命”并利用好协会的平台,与协会企业加强交流将中原公司打造成一个真正有责任、有价值的企业品牌。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杨林报道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