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赴内蒙古普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添加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3050次

    2019年6月26日,应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内蒙古普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处组织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山西泰立信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太原建工设计院院长沈沛鸿;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杨林一行前往内蒙古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内蒙古普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胡占东等。

    内蒙古普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7年8月,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岩矿棉制品、保温材料以及废渣、废气综合利用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生产加工型企业。公司坐落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丰镇市高科技氟化学工业园区西区,占地120亩,共建有6条锰硅合金热熔渣制备岩矿棉生产线,其中有5条板线和一条粒状棉,年产18万吨岩矿棉,总投资30000万元。一期三条生产线预计2018年1月中旬投产;二期三条生产线预计2018年11月投产。全部达产后,矿棉产能达到18万吨,年产值达4.5亿元,安排就业300多人。 


    内蒙古普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原料上游企业内蒙古普源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为同一法人控股。建成投产后,借助得天独厚的电力能源基地优势,依托晋、蒙、冀交界的便利交通条件,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活力,实现快速、稳定的发展。公司注重打造新型智能化、绿色经济循环化生产企业,合理利用废弃资源,达到可持续发展的宗旨通过离心法技术将锰硅合金热熔渣甩丝成纤,加入适量粘结剂后固化加工成矿棉项目,广泛应用于船舶、冶金、电力、建筑等行业,具有良好的绝热、隔音、防火效果。是公司提质增效、节能减排的新工艺项目。


    公司处于晋、蒙、冀三省交界处,交通便利,生产的岩矿棉主要销往晋、蒙、冀、鲁等地区,将成为中国华北地区最具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岩矿棉生产厂家。


    在座谈会上石彦卿秘书长首先代表协会对内蒙普泽支持协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在座的各位代表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工作及发展历程。内蒙普泽副总经理胡占东对协会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代表介绍普泽的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生产工艺、销售途径等。


    随后山西钢协一行在副总经理胡占东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赴生产车间进行观摩考察,每到一处石彦卿秘书长一行都认真听取、仔细询问相关情况,深入细致地了解普泽生产管理、质量管控、工艺技术等情况。

     

    参观完毕后协会一行对普泽公司能实现废物利用、发展循环经济高度赞赏,双方对具体问题共同讨论,对于岩棉材料在传统建筑中的应用展开交流,并对如何更广泛的应用于装配式建筑进行探讨。石彦卿秘书长表示协会的作用就是为协会企业拓展人脉网络、增加信息渠道和求助平台同时也是宣传企业的窗口并加强协会企业的话语权,希望内蒙古普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质量求生存、管理求发展”,在不断提高公司产品营销宣传的同时,利用好协会的平台,与协会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互惠互利、共创双赢。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杨林报道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八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