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与山西冶金技师学院(教育集团)、太原天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添加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3153次

    2019年7月31日下午,“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与山西冶金技师学院(教育集团)、太原天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在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办公室举行。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人员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太原理工大学教授、博导李海旺;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山西泰立信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山西冶金技师学院(教育集团)教育集团原党委书记、培训鉴定机构负责人周北方等一行代表;太原天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沛鸿。  


    三方决定联合建立“山西冶金技师学院产教融合钢结构分院”,由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行文作为该协会会员单位钢结构技术人员技能培养、证书认定的指定教学机构。签约三方就产教融合战略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高度重视本次合作,愿在合作过程中共同努力探索,充分发挥三方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推动形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业劳动者。



    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李海旺会长、周北方书记、沈沛鸿总经理作为三方代表正式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约,标志着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不忘服务协会会员单位的初心,将为协会会员单位培养具有优秀品质、高超技艺和创新精神的高技能人才。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杨林报道

    二零一九年八月六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