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2019年度“钢结构讲坛”第一讲报道
    添加时间:2019-08-31 浏览次数:2626次

    2019年8月17日上午9时,山西省钢结构协会2019年度“钢结构讲坛”第一讲在太原理工大学博学馆如期举行。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波、常务副秘书长沈沛鸿均出席听讲,此外还包括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钢结构与空间结构专业委员会委员以及慕名而来的高校老师、学生等,参会人员达百余人。




    2019年度“钢结构讲坛”第一讲由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钢结构与空间结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钢结构与空间结构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委员会专家组技术专家、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聘请为山西省建筑工程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专项施工方案论证专家石彦卿主讲。此次讲坛主题为“大跨度网架(网壳)优化设计及事故分析”。





    石秘书长根据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经验及目前行业现状存在的问题,以自身经历为基础,以概述、设计方案的合理性、施工方案的可靠性、工程事故的危害性、工程实例四大部分进行分析、讲解、说明。在场的代表均认真听讲,吸取不足。课后,部分代表的学习热情依然高涨,向石秘书长提出疑问并加入讨论。





    按一贯的传统,山西省钢结构协会每年都会为会员单位提供讲坛培训服务。这次讲坛也精心组织和筛选更适合会员单位的课题。石秘书长的高水平、讲坛内容的丰富性均受到与会代表的好评,并表示今后将学到的知识更好地用于相关工作中,真正达到学以致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杨林报道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九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