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喜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荣获 2019年度山西省4A级省直社会组织
    添加时间:2020-03-04 浏览次数:2129次


    2020年2月28日,山西省民政厅门户网发布了山西省民政厅公告,其中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荣获“2019年度山西省4A级省直社会组织”称号,有效期为5年。

    协会自成立以来,就团结广大会员,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党对协会的领导,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开展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根据党对协会的要求开展各项业务工作。加强行业自律,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以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为中心,促进国际、国内及山西省钢结构行业的发展和技术进步,赶超本行业国内外尖端技术,提升山西省在本行业的全国地位;带动省内相关产业发展,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努力把协会建设成国内有威信、国际有影响的行业组织。

    2019年8月,协会根据山西省民政厅门户网公布的《山西省民政厅关于做好2019年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晋民函〔2019〕137号),认真学习“行业协会商会评估指标”,积极参与评估申报。在对协会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各项评估指标,逐条逐项完成材料准备,客观合理地进行了自评自测。经过第三方有关机构山西省职业发展研究会评估,山西省民政厅综合评审和公示、公告,协会被评为“2019年度山西省4A级省直社会组织”。


    本次荣获5A级的省级社会组织有1家,4A级7家,而我协会是成立时间最短的组织。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协会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长治、大同、运城三个地区工作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按时召开了常务理事会、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应会员单位的需求,组织召开了关于钢结构的各种培训。应发展需要,筹备编制了相关的技术标准。为扩大协会影响力,引进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参加了国际交流活动及中金协、中钢协、省际协会召开的交流会。为提升会员单位的管理和技术水平,组织各单位领导到先进的企业考察、学习,并定期赴会员单位调研。为提高山西省钢结构行业的工程质量和管理水平,组织了“山西省钢结构优质工程奖”的评选活动。协助汾阳市人民政府申报“中国焊接空心钢球网架生产基地”。为响应省民政厅的号召,进行扶贫慈善活动。经过不懈努力,终获得“2019年度山西省4A级省直社会组织”的称号。

    据悉,成立时间较短的组织达到3A级已属不易,我协会获得如此成绩,是山西省民政厅和有关各界对协会工作的肯定和激励,对进一步促进协会规范、健康、稳步发展,增强协会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协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将山西省钢结构行业迈上新台阶。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报道

                                                                                  二零二零年三月三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