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协会副会长单位山西汾阳丰源网架钢结构有限公司 驰援北京小汤山医院报道
    添加时间:2020-03-14 浏览次数:2345次

           2020年初,疫情突袭,我国举国上下参与疫情抗击战。熟悉的生活,被按下“暂停键”,但守护生命的战役,却悄然在全国打响。在疫情触发的第一时间,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积极组织全体会员单位进行捐款活动,并倡导广大会员单位发挥企业优势,积极为防疫工作提供物资支持及技术服务。

           2020年2月6日,协会副会长单位山西汾阳丰源网架钢结构有限公司接到北京城建集团驰援建设小汤山医院的请求。闫育智董事长闻令而动,迅速部署,丰源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全力备战,在最短时间完成了施工的准备工作,连夜组织70人的援建突击大队,火速赶往北京,驰援北京小汤山医院的扩建项目。



           援建队伍抵达现场后,便协同北京城建集团顶风冒雪、昼夜施工、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谱写了丰源网架人的担当与奉献。虽然在项目建设中遭遇了人员调集、物资难筹、天气恶劣等困难,但是丰源人用坚韧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攻坚克难,高品质、高速度完成了任务。面对看不见摸不着的敌人,每一位突击队员都在以一己之力,筑起抗击疫情的万里长城,用中国速度与病魔较量,让建筑为生命争取时间。

           为打赢这场攻坚战,丰源人不怕吃苦、敢于奉献,吃住场所均设在施工现场。突击队队长24小时驻场落实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所有队员一腔热血、奋勇向前、顽强拼搏、争分夺秒只为早日建成小汤山医院,用30个不眠不休的日夜,助力“小汤山奇迹2.0” 。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每一份勇敢和温暖,都将驱散冬日寒冷,坚定信念和决心。这支援建队伍用双手日夜奋战、拼尽全力,这是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彰显;这更是社会主义社会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巨大制度优势体现。


           2020年3月9日,丰源网架的最美逆行者不辱使命,凯旋而归。在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携全体会员单位向闫育智董事长及丰源的每一位英雄建设者致敬,欢迎英雄们回家!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报道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一日


    附:丰源援建北京小汤山医院突击队名单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