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 > 协会
    山 西 省 钢 结 构 协 会 公 告
    添加时间:2020-03-15 浏览次数:2140次

    附件1


    山西汾阳丰源网架钢结构有限公司

    驰援北京小汤山医院英雄事迹

    2020年1月30日上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后,北京市政府启动修缮2003年SARS时期为有效控制而修建的北京小汤山医院工程。根据工程建设的需要,2月6日上午,北京城建集团向山西汾阳丰源网架钢结构有限公司发来援建函,公司深感这是非常时期丰源人义不容辞的使命,当即立断接受任务。


    此时,疫情如火,建设迫在眉睫。公司第一时间向市委、政府领导作了专题汇报。市委、市政府、市直有关部门、社会各界第一时间给予热情支持,一路绿灯办理赴京的相关手续。疫情就是命令,接到任务后,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全力备战,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进行施工的一切准备工作。 

    支援小汤山的消息刚刚发出,“请战声”便不绝于耳,大家纷纷请缨参战。最终,由70名政治过硬、技术精湛的专业施工人员组成小汤山援建突击队。“任务交给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丰源网架援建突击队立下“军令状”,便匆匆和家人告别,奔赴北京,驰援小汤山医院扩建项目。





    现场就是战场,援建队伍赶赴现场后,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协同北京城建集团顶风冒雪、昼夜施工、全力以赴。突击队队长24小时驻场落实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所有队员一腔热血、奋勇向前、顽强拼搏、争分夺秒只为早日建成小汤山医院。尽管在项目建设中遭遇了人员调集、物资难筹、天气恶劣等种种困难,但是丰源人用坚韧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攻坚克难,高品质、高速度完成了任务。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每一份勇敢和温暖,都将驱散冬日寒冷,坚定信念和决心。经过30个不眠不休的日夜,援建队伍终将小汤山医院扩建项目的钢结构安装任务顺利完成,兑现了承诺,于2020年3月9日凯旋而归!




    附件2





    附件3







    附件4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