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简 报
    添加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2243次

    2020年3月20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临时党支部书记沈沛鸿、常务副会长张波、常务秘书长庄利军一行,赴吕梁市离石区信义镇山西建投晋西北建筑产业园PC构件厂钢结构车间项目,对协会副会长单位山西五建集团有限公司的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



    由山西五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山西建投晋西北建筑产业园PC构件厂钢结构车间项目,是山西省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更是山西省的重点项目。新冠肺炎后,该项目已有序复工,其中项目管理人员到岗13人,工地施工人员上岗76人,在离石政府定点隔离观察的外省归来人员12人。




    座谈会上,山西五建集团公司总承包公司经理张瑞鹏、项目经理邢慧龙向协会一行代表介绍针对当前的疫情情况,项目部采取的有效防控措施。每天对现场工人的体温进行测量;对施工人员采取送餐制,避免集中就餐;控制宿舍同宿人员数量。管理人员实行分时段分餐制;施工现场通道出入口采取全封闭消毒通道,对出入员工进行上下班消毒等一系列防疫措施。项目管理人员分工协调管理,保证项目各项防疫措施行之有效。



       随后,山西五建集团科技质量中心经理彭辉对项目质量控制和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协会一行代表对项目防疫和复工工作予以肯定,并对项目复工后的安全生产、建设质量提出建议,对山西五建集团重视和积极申报国家有关项目金奖表示支持。



    随后,在山西五建集团领导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协会一行代表赴项目现场对钢结构构件制作和安装进行了观摩考察,并对项目部的现场管理予以好评。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报道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三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