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调研远洋钢构、盛大钢构
    添加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3363次

     2017年7月7日上午,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一行,赴山西远洋钢结构有限公司和山西盛大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并授予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副会长单位铜牌。同行人员有:协会监事、省建钢结构分公司书记温少敏;协会副会长、山西泰立集团总经理张波;协会副秘书长、山西泰立工贸公司经理张鑫。




     此次调研中,为企业总结了协会成立至今开展的一些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详细讲解了已经改组成立的材料与产品商贸平台--山西泰立工贸有限公司的组建模式及过程,并对材料与产品商贸平台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同时,也为企业介绍了协会正在开展的深化设计技术服务中心的组建、《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技术规程》的编写、协会网站建设等几项重要工作,希望企业能多提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参与和支持协会工作。

    此次调研还考察企业现状,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发展目标以及面临的问题,了解企业对协会工作的诉求,并针对具体问题共同讨论交流,加深了协会同企业的紧密联系,也促进了企业之间交流合作。

    远洋钢构对于超高层钢结构的制作有较大的优势,也拥有较为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并且是山西钢结构行业成功引入职业经理人经营方式的典范。协会之后将会邀请远洋钢构相关人员与感兴趣的会员单位一起做专题讨论,对于会员单位的发展提供可参考的思路和理念。





    盛大钢构在产业延伸和渠道拓展过程中积极顺应互联网经济大潮,成立山西美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不断的进取和开拓中,获得发展电子商务的宝贵经验,也使公司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通道。协会积极支持企业这种创新发展,愿意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并希望盛大能在将来协会组建服务于会员单位的电子商务平台时多出谋划策。




    最后,协会也对盛大钢构董事长贾怡明、远洋钢构总经理刘战辉支持协会工作、促进山西钢结构行业共同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也希望这两家副会长单位在山西省钢结构行业发挥更大的作用。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