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喜 报:热烈祝贺大同泰瑞集团建设有限公司荣获《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资质证书》
    添加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1870次

    热烈祝贺我协会副会长单位——大同泰瑞集团建设有限公司,荣获中国钢结构协会认证的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资质证书——特级资质! 

    大同泰瑞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固定资产2亿元,拥有国内先进的钢结构工业化生产流水线和专业化的工程技术管理团队;面积10万㎡的厂房年产量可达到10万多吨, 具备一次性起吊10000㎡大型网架施工能力,并拥有各类大型吊装运输机械加工等设备200余台;可承揽高层、大跨房屋建筑钢结构、大跨度钢结构桥梁、高耸塔桅、大型锅炉钢架、海洋工程钢结构、容器、管道、通廊、烟囱、非标设备及成套设备等。

    大同泰瑞集团建设有限公司,依靠专业化的工程技术管理团队和作风优良的施工队伍,多年来,在各地承建各类钢网架及轻型钢结构工程百余座,建筑面积达100多万平米。在承建的每项工程中坚持严格的安全、质量管理体系。采用优良的钢结构施工工艺,在工程安全、质量、工期等方面都受到用户的好评。大同市科技园区研发中心项目、山西蒲县人民文化宫、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等工程中,都有泰瑞钢结构人为这些工程项目的奉献。其中山西蒲县人民文化宫项目还获得山西省建设厅汾水杯奖。在检测、检验方面,我公司有功能齐全的超声波探伤仪、漆膜测厚仪、表面涂装附着力测试化学分析等全方位检验检测的设备和能力。

    大同泰瑞集团建设有限公司竭诚为客户提供网架、轻钢、重钢、装配式建筑、钢管桁架、彩钢板等钢结构工程的咨询、设计、加工、施工等一系列服务,真诚的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和惠顾。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