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调研报道——山西一建集团有限公司钢结构公司
    添加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2102次

    2020年 7月 14 日应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西一建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协会秘书处组织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波;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监事、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专家顾问温少敏;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太原建工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沛鸿;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副会长、山西远扬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战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山西沃泰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鑫;山西沃泰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瑞军;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杨林一行应邀前往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西一建集团有限公司钢结构分公司调研。出席此次调研的还有山西一建集团有限公司钢结构分公司经理段永刚、总工程师陈淑丽等。



    山西一建集团钢结构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拥有国家“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山西一建钢结构秉承“做客户满意的一流钢结构企业”的企业理念。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为动力,以客户满意为追求,不断开拓进取,不断完善企业管理,精心打造“一建钢构"市场品牌。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恪守“敬业、精致、诚信、高效”的企业精神,推动企业飞速发展。始终坚持瞄准钢结构制作的先进工艺,拥有了以H型钢生产线为代表的各种大中型设备100余台。具有各类高级设计、制作等工程技术人员70名,生产技术工人200余人。具备承建各类钢结构工程的设计、生产、施工能力,已形成年加工钢结构5万吨,彩色压型板60万平方米的综合生产能力。曾获得钢结构施工国家新型专利3项、中国钢结构金奖2项、山西省钢结构金奖2项以及国家优质工程奖,国家级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等荣誉。

    公司先后施工过山西华泽铝电有限公司28万吨“电解铝1号厂房”、晋城市文体宫、天津霍元甲纪念馆、武术馆、甘肃泾川舍利塔、煤销集团朔州粉煤灰综合利用厂房、山西方略国际物流工业园等国家及省市的重点工程。公司施工的山西华泽28万吨“电解铝1号厂房”荣获国家工程建设银质奖,甘肃泾川舍利塔荣获甘肃省建设工程文明工地、甘肃飞天奖、国家级质量管理优秀小组等荣誉,天津精武馆“双机抬吊”施工工艺国内罕见,影响深远。


     





    在一建钢构经理段永刚、总工程师陈淑丽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山西钢协一行代表赴一建钢构承建的天行专用线站台全封闭工程观摩,每到一处张波常务副会长一行都认真听取、仔细询问相关情况,对工程项目进行深入细致地了解。参观完毕后,双方代表进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协会一行代表认真听取了一建钢构工作人员针对天行专用线站台全封闭工程的工程概括、项目部组织机构、工程指标、施工组织、安全管理等相关内容的汇报后,围绕该工程的涂装、安装、焊接等课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一些建议。

    随后,张波常务副会长代表协会对一建钢构支持协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在座的各位代表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工作及发展历程。一建钢构经理段永刚对协会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一建钢构的发展历程及历年来承建的工程。而后,与会代表针对技术培养、管理提升、工厂定位等进行深入交流。张波常务副会长表示协会的作用就是为协会会员单位拓展人脉网络、增加信息渠道和求助平台,同时也是宣传企业的窗口并加强协会会员单位的话语权。并希望山西一建集团钢结构分公司能开发企业的优势、利用好协会的平台,以“质量求生存、管理求发展”,并不断优化、升级公司技术、管理能力,从而实现一建钢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报道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五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