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副会长单位——山西盛大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20-08-13 浏览次数:1615次

    山西盛大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座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祁县,紧傍108国道,东靠208国道,西靠大运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凭借国内彩钢、钢结构建筑迅速发展的优势和新世纪大好的经济环境,本着“质量为本、科技创新、诚信创业、共谋双赢”的理念,迅速发展成为钢结构行业的佼佼者。公司是中国钢结构协会会员单位,山西钢结构协会副会长单位,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单位,并连续多年荣获山西省工商局《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厂区占地面积110亩,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公司具备钢结构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



    公司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道路,汇集了一批专门从事建筑钢结构研究的专业技术人员,他们年轻好学,朴实创新,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在公司领导的科学决策下,致力于建设科技型企业,整个公司从钢结构设计到车间生产加工、工程安装、施工验收均实现了系统化管理。



    公司拥有数条国内外先进的轻钢结构加工生产线、重型钢结构加工生产线、箱型梁柱加工生产线,同时配套有全自动岩棉保温复合板生产线,数控C型钢生产线及各种规格的压型板生产线。年生产岩棉板100万平方米,年生产彩钢瓦200万平方米,年生产钢结构2万余吨,并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快捷的一体化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祁县盛大怡达彩钢有限公司是山西盛大钢构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彩钢板、开口楼承板、建筑保温板、钢筋桁架楼承板、集装箱活动房租售、移动厕所生产销售等。



    “怡达楼承板”是山西盛大钢构面向装配式钢结构建筑领域所推出的主打产品。公司重点发展开口楼承板和钢筋桁架楼承板业务,一经推出迅速成为楼承板行业的一朵新枝。


    怡达钢筋桁架楼承板作为第三代钢承板产品,通过改变缩小原始楼承板凸高压型,将楼板中的钢筋在工厂采用半自动钣金焊接设备加工成钢筋桁架,将钢筋桁架与楼承板在工厂用高频阻焊连成一体的组合模板。桁架楼承板受力模式及组合模式合理,具有现浇混凝土整体刚性,能轻松地完成双向板施工及使用,成为装配式钢结构建筑领域的新宠。



    如今,盛大钢构新厂区建设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施工中,位于山西祁县经济开发区,南邻晋商博物馆乔家大院,占地面积达46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 5万 吨。公司上下将继续秉持开拓进取、信誉至上的晋商精神,以推动“绿色建筑”发展为己任,不断追求产品创新、质量创新,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互惠共赢。



    山西盛大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晋中市祁县晋商西街

    电 话:0354-5242588   13303544585

    传 真:0354-5240985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