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 | 冠洲品牌推介暨临沂地区客户答谢会召开
    添加时间:2020-08-25 浏览次数:1598次

            822日,由冠洲主办,山东烨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协办,山东省钢结构行业协会、临沂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兰格钢铁网、我的钢铁网等单位支持的“冠洲品牌推介暨临沂地区客户答谢会在山东省临沂市蓝海国际大饭店召开”。山东省钢结构行业协会会长周学军,临沂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张琪,山东烨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永栋,山东华宝集团董事长王现义,山东天元钢结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荣建,山东天成钢结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明,山东华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宝义,以及来自临沂地区的建筑钢结构生产企业以及涂镀板材终端用户、贸易商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冠洲宋总首先致辞,对全体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冠洲深耕临沂地区市场,与包括烨鑫在内的众多合作伙伴不断加深合作,促进了冠洲彩板在临沂地区的广泛应用和品牌提升,形成了品牌带动、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下一步,冠洲将逐步由传统生产供应向定制解决方案服务转型升级,做行业定制领跑者,与嘉宾们一道精诚合作、携手并进,以优质的产品、超额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


    冠洲宋总致辞

       许永栋总经理,张琪院长,王现义董事长先后致辞。他们分别简要回顾了和冠洲的合作历程,对冠洲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为使命,专注涂镀层板产业、大力实施品牌战略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愿继续加深与冠洲的交流合作,为促进临沂地区钢结构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周学军会长作了《彩涂板及其在建筑中的应用》专题报告。他就当前钢结构建筑行业经济技术政策、运行基本情况和发展新特点为嘉宾们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部分工程案例介绍了彩涂板在现代钢结构建筑发展中的应用现状与发展趋势,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周学军会长演讲

       随后,公司闫总监和丁总监分别做了商务营销和技术研发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冠洲生态产业链、营销布局、服务架构和品牌定位,分享了冠洲服务钢构行业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并通过详实的实验数据和工程案例,展示了冠洲彩涂板在不同环境下采用针对性解决方案所带来的优越表现。

      冠洲合作媒体兰格钢铁网信息事业部总经理兼首席分析师马力在会上发言,对2019年以来钢材市场行情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对行业整体形势和面临的风险、机遇进行了解读,并通过大数据和实例对下半年的金属板材价格走势给出了分析预测。

          


       会上,来自临沂地区的冠洲重点客户代表——天元集团、天成钢构、华泰钢构的负责人分别做了分享发言,介绍了与冠洲的合作历程及合作展望,表达了对冠洲产品和服务的认可,以及今后继续加强合作的意愿。他们一致表示,通过与冠洲的合作,了解到了许多适用于钢结构行业的功能性涂镀板材产品,为企业细分市场、实施差异化战略提供了支撑。下一步,愿继续以冠洲品牌为依托,肩负服务临沂地区钢结构行业的责任和使命,推动冠洲系列产品在临沂及周边地区的市场开拓,努力为市场奉献更多优质产品,打造更多精品工程,实现互利互助,共同发展。

          


       最后,在全体嘉宾的见证下,冠洲与烨鑫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象征着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会场外,冠洲精品板材系列产品在展区亮相,吸引了众多嘉宾前来参观。展区从企业形象、品牌文化、产品检验检测、质保体系以及工程案例等多个角度展示了企业新形象、产品品质和品牌概念,受到了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的召开充分展示了冠洲“为中国钢铁添彩”的冠军文化理念和良好品牌形象,使冠洲与临沂地区广大客户进一步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将有力促进冠洲品牌在临沂地区的推广和服务体系的完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冠洲品牌推介会

    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

    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山东冠洲精品板材公众号

             微信号 : guanzhoujituan

              营销热线:400-0635-866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