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赴沁县牛寺村扶贫报道
    添加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1622次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在全国上下吹响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角,夺取脱贫攻坚的最后胜利的关键时刻。2020年8月23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党支部书记沈沛鸿,组织协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再次赶赴沁县牛寺村进行扶贫活动,同行人员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监事温少敏、常务副会长张波、常务副秘书长庄利军、副秘书长李卫文、杜雷鸣、张鑫以及秘书杨林等。



    牛寺村共有 291 户,701 人,其中贫困户 64 户,五保户 9 户。牛寺村所处位置比较偏僻,无矿产资源,村民的职业技能相对缺乏,村民的主要收入来自农业和畜牧业。




    协会一行代表与牛寺村村委会干部进行了座谈,村主任李向阳简单介绍了村里的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村里脱贫致富采取的一些举措,在农民增收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会上了解到牛寺村村委会决定组织村民合作养牛致富,希望能够利用协会的专业优势和力量,在牛棚建设上给予技术指导和帮助,沈沛鸿书记与石彦卿秘书长当场表示,全力支持村里的牛棚建设,协会承当了牛棚图纸设计和牛棚屋顶钢结构封闭工程建设。

    随后双方代表就当地的农作产物以及销售途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沈沛鸿书记与石彦卿秘书长表示,协会将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到扶贫过程中,将会员单位的消费“需求”与贫困村贫困户的增收“需求”充分结合,千方百计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




    随后在牛寺村村主任李向阳的带领下,协会一行代表看望了牛寺村的孤寡老人。

    最后,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和牛寺村成立了山西钢协—牛寺村扶贫小组,将及时了解并努力帮助解决贫困村民及学校的困难及需求。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报道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六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