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组织委员会专家 赴晋建•迎曦园1#楼装配式钢结构项目观摩
    添加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1476次

    2020年12月8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组织会长李海旺、秘书长石彦卿、专家委员会主任张宗升等30余专家莅临山西建投钢构专业承包的晋建·迎曦园1#装配式钢结构高层住宅项目进行观摩,山西潇河建筑产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郑礼刚、山西二建集团副总工程师程俊鑫等工作人员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座谈会上,李海旺会长对山西潇河建筑产业有限公司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同与会专家听取工作人员的详细汇报,同时实地走访施工现场,详细查看装配式钢结构住宅施工各节点,重点就该项目自主研发的隐式钢框架+钢板剪力墙体系的优点和施工管理过程中的技术创新及施工难点进行深入了解。  





     晋建迎曦园1#楼项目为我省首例装配式钢结构高层住宅,建筑高度99.8m,总建筑面积10812.73㎡,整体装配率达94%,由山西建投钢结构事业部专业承建,项目所用钢结构构件全部产自山西建投·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潇河)园区。 




    参观完毕后,与会专家就装配式钢结构设计、研发、制作、施工等经验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对山西建投集团在装配式钢结构住宅方面所做的探索与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协会会长李海旺表示:晋建•迎曦园1#楼装配式钢结构项目是山西首个高层结构封顶的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在山西钢结构行业中具有重大意义,在全国钢结构行业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山西潇河建筑产业有限公司顽强拼搏、艰苦创业,仅用一年时间建成潇河钢结构现代化制造基地,并迅速投入运营的里程碑式的成果。协会专家委员会张宗升主任表示,专家委员会将充分发挥服务企业的职能,紧抓发展机遇,聚焦行业动态,共同推动我省装配式钢结构住宅产业健康发展。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报道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九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