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理事单位——山西浩鑫钢构新材料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1454次

    山西浩鑫钢构新材料有限公司,占地面积30余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晋商故里——山西祁县,紧邻208国道,坐落于省级经济开发区晋商大道19号,毗邻国家旅游景区——乔家大院,地理环境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遵循“信誉至上、以科技为主导、以质量求生存、以创造绿色环保,生态节能为使命”的理念,成为钢构行业中不断进步,不断完善中的一名。其中主要生产的有新型节能建筑板材、聚氨酯夹芯板、聚氨酯冷库板、聚氨酯封边岩棉夹芯板玻璃丝绵防火夹芯板。产品广泛用于机场、大型仓库、工业厂房、体育馆、文娱场馆、大型批发市场、物流仓库、冷库、展览交易场所以及商场超市等等。 




    公司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创新,力求以一流的的设计、精良的制造技术、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为社会各界提供质量第一、服务第一、快捷第一的钢结构产品。在公司领导的科学决策下,致力于建设科技型企业,整个公司从钢结构设计到车间生产加工、工程安装、施工验收均实现了系统化管理。



     
     山西浩鑫钢构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彩钢板、铝围挡、新型建材、楼承板、彩涂压型板、C型钢、Z型钢、建筑保温板、钢筋桁架楼承板、集装箱活动房租售、移动厕所生产销售等。




       主要承建的项目有江铃重汽物流中心(15600㎡)、山西重机一轧车间(7800㎡)、山西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储备处(6800㎡)、长城电器生产车间(7800㎡)、华腾燃气机修车间(17800㎡)、黑龙江七台河五金机电商场(70000㎡)、山西煤电古交配煤厂(15600㎡)、重机医院影像楼,门诊楼等等。 




     山西浩鑫钢构新材料有限公司始终秉承 “品质至上、科技创新、求真务实、诚实守信 ”的经营理念,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美的服务回报我们的客户和社会,不断追求产品创新、质量创新,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互惠共赢。山西浩鑫钢构新材料有限公司将以真挚的热情和强大的实力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地 址:山西省晋中市祁县晋商大道19号

    电 话:0354-5377666   13403514666   16235199999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报道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六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