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调研活动——南京长江涂料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1615次

    2020年12月23日,应南京长江涂料有限公司邀请,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处组织秘书长石彦卿、监事温少敏、常务副会长张波、副会长罗忠强及协会会员单位山西润兴辰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勋一行代表应邀前往南京长江涂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南京长江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中、销售公司副经理纪彬、河南区区域经理刘兵陪同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南京长江涂料有限公司是中国制造业500强——红太阳集团的核心企业,是集研发、生产、连锁经营与一体的专业涂料企业,是中国涂料工业十大重点骨干企业之一。拥有工业漆、防腐漆、建筑漆、木器漆、特种漆等16000余个成熟产品。主要产品“长江牌”涂料产品以其不俗的品质得到了市场高度的认可,“长江牌”商标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及南京市著名商标。“长江牌”涂料被授予中国石油和化工知名品牌、中国优质产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国家强制性认证(防火材料、溶剂型木器漆)、铁路钢桥认证产品、船级社认证产品及江苏省及南京市名牌产品等多项国家、省、市荣誉。南京长江涂料有限公司为迅速融入山西市场,发展和扩大在山西省的销售渠道,2017年10月,与我协会会员单位山西润兴辰涂料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指定刘玉勋为山西区区域经理。 





    在张卫中董事长的陪同下,石彦卿秘书长一行代表赴南京长江涂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观摩,每到一处石彦卿秘书长一行都认真听取、仔细询问相关情况,深入细致地了解长江涂料有限生产管理、质量管控、工艺技术等情况。随后双方代表进行了座谈会。 






          此次走访调研,深入企业,通过面对面沟通,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科研等方面的情况,收集了企业需要协会支持及协助的事项,为协会进一步服务企业提供有力保障。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报道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五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