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团体标准 《热成形焊接空心球节点技术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1331次

    2021年1月31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标准委”)组织召开了团体标准《热成形焊接球空心球技术标准》审查会。审查专家、标准编制组部分编委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标准审查会由标准委秘书长李玉屏主持,由北京工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中国钢结构协会空间结构分会原理事长张毅刚担任审查组长,兰州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结构分会会长、天津钢结构协会会长陈志华,中国宝武集团技术业务资深专家贺明玄,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周观根,中国钢结构协会空间结构分会理事长薛素铎,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博导,中国金属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罗永峰,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钢结构总工陈振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分会会长孙晓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钢结构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樊春雷、山西省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总工赖忠毅、山西泰立信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石永胜为审查专家。

    标准委秘书程欣代表编委针对《热成形焊接空心球节点技术标准》编制组对该标准的标准制定的目的和意义、标准编制的原则和依据、编制过程、主要内容、主要创新点进行了汇报。

    审查组专家对《热成形焊接空心球节点技术标准》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就标准中的标准名称、术语、材料等相关内容、条文格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标准编制组成员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经过讨论,审查组认为《热成形焊接空心球节点技术标准》内容全面、主要技术指标设置合理,具有创新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同意通过该团体标准的审查。

    李海旺会长表示,今天的审查结果对山西钢协而言,意义重大。本标准是山西钢协独立组织、编写的第一部技术标准,将帮助企业以精益化技术造出更好的产品,开拓新的应用范围,从而推动行业的供给侧改革。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报道

                       二〇二一年一月三十一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