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汾阳市人民政府、汾阳市钢结构协会一行到访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进行交流
    添加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1634次

    3月18日,汾阳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以下简称“汾阳城联社”)主任渠友林、副主任王建新受汾阳市人民政府委托,会同汾阳市钢结构协会(以下简称“汾阳钢协”)会长贺景祥、常务副会长张志宏一行赴我协会进行交流,会长李海旺、秘书长石彦卿、常务副会长张波、常务副秘书长沈沛鸿、副秘书长杜雷鸣以及协会秘书李娜、杨林均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座谈会上,汾阳城联社主任渠友林为与会代表介绍汾阳市的现状及发展规划,对山西钢协助力汾阳市政府成立中国焊接空心钢球网架生产加工基地表示感谢,汾阳市人民政府与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钢结构与空间结构委员会、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全国网架结构产业发展大会》更是进一步推动汾阳市“中国焊接空心钢球网架制造基地”发展进程,对汾阳钢结构行业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同时也标志着汾阳市40多年的焊接空心钢球网架在新时代又实现了新跨越、迈出了新步伐。

    协会会长李海旺、秘书长石彦卿表示汾阳焊接空心钢球网架生产有悠久的历史和国家级研发成果,有产业集群优势和完整的产业链条,有骄人的业绩和广阔的市场。近年来,汾阳市政府更是把钢结构产业作为重点扶持的传统支柱产业,认真落实政策措施,优化政策、产业、服务环境,优化品牌扶持力度,促进钢结构产业脱胎换骨。协会愿意鼎力相助,为汾阳钢结构发展尽绵薄之力。




    会后,汾阳城联社主任渠友林代表汾阳市人民政府为山西省钢结构协会授予锦旗(锦旗内容:“倾心支持汾阳焊接球基地创建、全力助推汾阳钢网架重振雄风”),为协会会长李海旺、秘书长石彦卿授予2019年在申报创建“中国焊接空心钢球网架生产加工基地”突出贡献者的荣誉称号。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报道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