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调研报道——山西新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1829次

    2021年4月08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波、山西省钢结构协会副秘书长李卫文、山西晋鑫红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荣爱红、售后经理芮志钦、太原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副部长韩美青、工程技术部副部长莫伟伟、山西同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助理王琪、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李娜一行,应邀前往协会理事单位——山西新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出席此次调研的还有山西新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亢华平、总经理韩丽华、技术部部长刘虎伟、钢结构技术部部长高荣涛、业务经理亢晓琛等。


     

    山西钢协代表与新石机械代表合影


    山西新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14日成立,公司位于省级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实有资产6000万元,占地面积50000㎡,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达28500㎡。公司依托国家二级企业原平起重运输机械总厂底蕴组建,公司注重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与山西小旋风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大学、太原工学院等高等院校建立了技术交流、课题研究和项目合作关系,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H型拱形钢结构和煤矿混凝土喷浆系统,将极大的拓展业务空间和市场占有率。公司年可生产带式输送机20万米,钢结构20万平方米,挂车500台,锚杆100万套及其他设备及配件500台(套),公司已经获批了第一批(30种)带式输送机的煤安标志证书。现有先进的钢结构生产线2条,具备年产钢结构20000吨,年产值可达1.5亿元。

    公司组织结构健全,设有技术部、工程部、质检部、财务部、销售部、供应部、生产部、综合部、后勤部等部门。公司现有员工12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工程师,会计师,经济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建造师及技师等各类工程技术专业人员26名。

    公司经营范围:输送机械、掘进机械、采煤机械、支护设备、化工机械、热风炉、工矿配件、密封件的制造、修理、安装及技术服务;挂车配件制造维修及技术服务;钢结构、彩钢瓦的制作、安装及技术服务;电机、减速机、五金交电、电器机械及器材、钢材、铸铁件、铸钢件、标准件、铁矿粉销售;房屋租赁;普通货运代理、仓储服务等。


    会议交流


    山西新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系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理事单位。在座谈会上,石彦卿秘书长首先代表协会对新石机械支持协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在做的各位代表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工作及发展,新石机械领导对协会各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代表介绍新石机械的相关业务范围及主要工作,随后一行人到新石机械生产车间参观。


       

    参观车间


    参观完毕后,石彦卿秘书长及张波常务副会长对新石机械不到两年的时间发展之迅速感到震撼,纷纷表示希望新石机械加强与协会的联系、互动、交流,通过协会的枢纽,加强新石机械与各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期望新石机械“巩固发展,加大宣传,稳妥发展,重金包装”,从而打造山西特色品牌。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九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