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交流课堂
  •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课堂 > 钢结构行业论坛
    国际钢结构协会动态(2)
    添加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9865次

    http://www.cncscs.org/view.asp?id=4226

      发布时间:2017-8-28 10:03:00


           美国钢结构协会(AISC)动态


           2017“钢结构日”将于9月15日在美国举行。该活动是由美国钢结构协会发起的钢结构行业年度庆典,由其会员和合作伙伴举办。“钢结构日”具有业内最大的教育和社交网络功能,全国各地将开展活动。2017“钢结构日”活动包括参观项目现场、参观钢结构工厂、服务中心、制造车间,为结构工程师和建筑师提供网络研讨会及特殊教育机会。“钢结构日”能够让人们了解到国内的钢结构行业是如何为美国建设做出贡献的。


          加拿大钢结构协会(CISC)动态


          加拿大钢结构协会(CISC)一直不断努力为工程师、建筑师、设计师、教育工作者、制造商以及对钢结构感兴趣的同仁们提供最新且实用的行业信息,CISC近期推出了一系列钢结构设计模块手册。该“钢结构设计系列”的每个部分都着重于一个钢结构设计主题,其内容覆盖了受欢迎且需求量高的材料,或用于促进钢结构使用的材料等。


          英国钢结构学会(SCI)动态


          “不锈钢设计研讨会”将于2017年9月26日在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召开。不锈钢被广泛使用于腐蚀性环境。在不需要维护的情况下,很长一段时间内性能可靠。另外,不锈钢外型美观,坚固而又轻便,在制造方面有很强的延性。为期一天的研讨会将发布第四版结构不锈钢设计手册, 将根据当前的钢结构设计实践标准为工程师介绍结构不锈钢设计的必要技能。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