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他们都在搜索:协会活动优秀钢结构装配式
动态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报道 > 协会活动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调研报道——山西众之翼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1671次

    2021年5月27日,山西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石彦卿、监事温少敏、常务副会长张波、副秘书长杜雷鸣、张鑫、晋南区工作委员会主任任智勇、晋南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益民、汾阳市兴宇钢结构有限公司技术部主任张希珍、协会秘书李娜一行,应邀二次前往协会会员单位——山西众之翼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出席此次调研的还有山西众之翼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海禄、副总经理高月、人资部经理胡景波、研发部经理王新伟等。



    山西众之翼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系协会会员单位,座谈会上,石彦卿秘书长对众之翼的二次邀请表示感谢,并向在做的各位代表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工作及发展,同时表示,众之翼在短短三年多的时间从开始的三四人,到如今的百人规模,协会为此感到震撼。石秘书长说道,希望众之翼把诚信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做好制度化管理,打造核心团队,建立现代化企业,利用好协会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




    崔海禄总经理对协会各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代表介绍了众之翼的发展特别是近两年在协会的帮助下取到的一些成就。




    会议最后,石彦卿秘书长表示,希望众之翼继续加强与协会的联系、互动、交流,通过协会的纽带,加强众之翼与各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期望众之继续保持,紧扣公司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图纸深化、施工漫游动画、机电管线综合排布等方面的发展。



                                                                                         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三十日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滨河时代广场1403室(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晋ICP备17007576号-5

    晋ICP备17007576号-6

    版权所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

    关闭
    0351-6827139 工作日:8:30~17:00